參考航班

日期 地點 航空 航班 時間
2019/11/6 桃園(TPE)~黃山(TXN) 長榮航空 BR770 18:20~20:10
2019/11/13 黃山(TXN)~桃園(TPE) 長榮航空 BR769 21:15~23:00

行程特色

 

旅行不再單純只是旅行
而是圓夢與感動

秋天的徽州擁有華麗的色彩,感受金秋塔川、婺源紅葉等徽州古村落的古樸如畫風光,而名聞遐邇的『中國畫裡鄉村』宏村、西遞村,是世界文化遺產所在地,有“桃花源裡人家 ”的美譽,具有代表性的徽州人文景觀。
秋漫黃山,湛藍的天空,四季蒼綠的奇松,滌蕩在巧石與懸崖間的煙雲……那種純淨之美,讓人怦然心動,楓林相間,五色紛披,燦如畫繡。

 

 

中國第一名山

黃山

秋來黃山“覽最早秋色,登最高峰顛,遊最美峽谷,觀最奇雲海”。黃山秋天的藍,很深,湛藍的天幕下,微風吹著白雲在楓林中穿行,陽光映照著漫山紅葉,分外耀眼。

中國三大秋色觀賞景區

塔川

一個獨具魅力的山間村落,穿過塔川村口的古木林,依清溪沿石階拾級而上便進入了塔川村。漫步於村中,領略山間村民古樸純情的生活樂趣,欣賞“溪繞前屋”、“竹山鶯啼”、“塔川洞天”等絕妙景觀,讓自己投身到“塔川秋色”這幅美麗的畫卷中。

中國畫裡的鄉村

宏村

在皖南眾多風格獨特的徽派民居村落中,宏村是最具代表性的。村中各戶皆有水道相連,汩汩清泉從各戶潺潺流過,層樓疊院與湖光山色交輝相映,處處是景,步步入畫。

中國最美鄉村

婺源

秋天的婺源,就似一幅童話般的畫卷:山嶺上千樹萬葉飄丹,田野裡草垛金黃,白牆黑瓦棱角分明的徽派民房頂上,曬起火紅的辣椒、金黃的稻穀、青青的豆角,一個村莊、一條古街、一棵古樹、一株老藤、一段斷壁、一眼深井,洗滌城市的灰塵。

如詩如畫的人間仙境

石城

石城的晨霧、炊煙、藍天、青山、徽居、粉牆、青磚、黛瓦合成一幅優美的鄉村美景;挺立于古村落前後千年高大的紅楓與白牆黑瓦馬頭牆掩映一體,猶如一幅意境深遠的山水畫,呈現出如夢如幻,留連忘返。

秋色醉人

長溪

每到深秋,村莊前後有二百多株連片生長幾百年的香楓樹就會一片火紅,高大的紅楓與白牆黑瓦馬頭牆掩映為一體,形成別具特色的紅楓林景觀。

天上人間之稱

江嶺

江嶺的初秋,是梯田式的數萬畝金燦燦的稻穗,江嶺的深秋是紅綠相間的童話彩色世界,秋季的江嶺,稻子熟了,金燦燦的一片。

曬秋文化起源地”

篁嶺

火紅的辣椒、金黃的稻穀出現在每家每戶的屋頂木架上,形成婺源獨有的篁嶺“曬秋”農俗景觀

每日行程

第1天
桃園 (BR770 1820/2010) →屯溪

 

集合於桃園機場,搭乘長榮航空直飛班機前往【屯溪】,抵達後前往酒店休息。
【屯溪】,位於在黃山市區,素有“流動著的清明上河圖”之稱的屯溪老街。是目前保存較為完好的具有南宋和明清建築風格的古代街市。由不同年代建成的300餘幢徽派建築構成的整個街巷,呈魚骨架形分佈,西部狹窄、東部較寬,就像一條巨型的魚,臥於新安江畔。

餐食
  • 早餐:敬請自理
  • 午餐:敬請自理
  • 晚餐:機上套餐
飯店
5★黃山國際酒店 或 同級
第2天
屯溪→呈坎八卦村(拍攝內容:呈坎八卦村、徽州古村落) →黟縣 (拍攝內容:塔川秋色、徽派民居、協裡紅葉) →宏村(拍攝內容:南湖、月沼、承志堂)

 

早起拍攝徽州呈坎八卦村,原汁原味徽州古村落,百姓淳樸;

 

中餐後赴黟縣拍攝塔川秋色、徽派民居、協裡紅葉,塔川是黃山市黟縣眾多美麗村落中一個獨具魅力的小村落,每到秋天,村落田野中錯落有致的烏桕樹葉子紅了,形成一幅迷人的田園風光畫卷,塔川秋色也因此得名而名揚四海。塔川烏桕樹經過霜降,由綠變黃,由黃變紅,中間呈七彩顏色,是攝影發燒友的最佳素材(不進村內)。

 

在牛形村宏村創作,拍攝南湖、月沼、承志堂,宏村被譽為“中國畫裡的鄉村”,南宋紹興年間,宏村人獨運匠心開仿生學之先河,建造出堪稱“中國一絕”的人工水系村落。

餐食
  • 早餐:酒店內享用
  • 午餐:農家菜50
  • 晚餐:中式合菜50
飯店
準5★黟縣奇墅仙境中坤國際大酒店 或 同級
第3天
宏村 (拍攝內容:自然人文風景)→盧村(拍攝內容:盧村紅葉全景) →菊勁村(拍攝內容:水畔圓形古村)→婺源

 

上午拍攝宏村自然人文風景(早上遊客少,老百姓原汁原味的生活),

 

盧村徽派古村落、田園風光。盧村離巨集村不遠,在宏村西北方嚮往太平去的老公路1km處,黟北羊棧嶺南側,以春天拍攝油菜花和秋天拍攝紅葉而聞名(拍盧村全景,不進村內)。

 

下午車赴婺源石城,路上拍攝水畔圓形古村落菊徑村(天黑前車燈造光,用超廣角俯拍,所以廣角頭最好帶上)。菊徑村地處江西省上饒市婺源縣古坦鄉,是個典型的山環水繞型,小河成大半圓型,繞村莊將近一周,四周為高山環繞。上了村莊對面的小山坡在半山腰處就見到整個菊徑村,一條小溪圓圓地環繞整個小村,小溪與公路的連接是一座座小木橋,整個村子一面靠山,很符合中國的八卦“後山前水”設計。

餐食
  • 早餐:酒店內享用
  • 午餐:中式合菜50
  • 晚餐:酒店晚餐50
飯店
準5★婺源國際大酒店 或 同級
第4天
婺源→石城(拍攝內容:世外桃源”石城千年古楓林、民居、炊煙) →長溪(拍攝內容:世外桃源古村落長溪秋韻)

 

早晨拍攝“世外桃源”石城千年古楓林、民居、炊煙。(村裡高大的紅楓林與白牆黑瓦馬頭牆的民居相互掩映),婺源石城的程村因楓樹環抱,晨霧懸掛樹腰,紅葉在晨霧中若隱若現,加上早晨村民的炊煙,燒油茶殼的煙,在這個小山窪裡彙聚,就構成了如夢幻般的仙境。一般選擇在村莊後面的小山坡上選好位置,逆光或者是側逆光拍攝。

 

下午車赴婺源長溪,拍攝世外桃源古村落長溪秋韻,長溪村因為村邊那條溪水繞村而過而得名,長溪村的紅葉在攝影人中有很高的知名度,據說,小山村的周邊有200多株高大的楓香樹,每到秋季火紅一片。長溪也是一個攝影人比較多的地方。

餐食
  • 早餐:酒店內享用
  • 午餐:中式合菜50
  • 晚餐:酒店晚餐50
飯店
準5★婺源國際大酒店 或 同級
第5天
婺源→篁岭(拍攝內容:江湾篁岭的晒秋)→江岭(拍攝內容:江岭梯田)→黃山雲谷索道→黃山景區(拍攝內容:黃山晚霞)

 

上午前往篁嶺,火紅的辣椒、金黃的稻穀出現在每家每戶的屋頂木架上,形成婺源獨有的篁嶺“曬秋”農俗景觀。

 

天上人間之稱的江嶺,江嶺的深秋是紅綠相間的童話彩色世界。如鏈似帶,高低錯落,層疊起伏的梯田,像一幅油畫一樣,處處都散落著美。

 

中餐後赴黃山,乘雲穀索道上山,拍攝黃山晚霞,黃山日落晚霞是黃山最壯美的景色之一,古詩就有許多文人墨客把它們做為抒情描繪的物件,而現今攝影愛好者也不例外的喜歡拍攝黃山日落的美麗。那迷人的光線和富於變化的色調無疑讓眾多攝影愛好者癡迷。

餐食
  • 早餐:酒店內享用
  • 午餐:中式合菜50
  • 晚餐:酒店晚餐90
飯店
4★獅林酒店
北海賓館 或 同級
第6天
黃山(拍攝內容:北海獅子峰、清涼台拍攝日出、始信峰光明頂飛來石、西海景區)

 

早拍黃山瑰麗日出,後拍攝北海獅子峰、清涼台。早起在北海拍攝日出,只見旭日東昇,仙霧繚繞,雲海翻騰,異彩霞光。行至北海始信峰,如入畫境,登峰環顧,似幻而真。始信峰位於北海散花塢東,凸起於絕壑之上,四面臨空,懸崖千丈,僅東南一峰相近,中隔丈許,同為黃山三十六大峰之一。

 

中餐後登光明頂,下午拍攝飛來石、西海景區。雲霞晚至,斜陽下西山,美景不勝收,令人忘回返。

餐食
  • 早餐:酒店內享用
  • 午餐:中式合菜70
  • 晚餐:酒店晚餐90
飯店
4★白雲山莊 或 同級
第7天
黃山 (拍攝內容:西海大峽谷、白雲景區:釣橋庵、三河口、排雲亭、天海)

 

上午蓮花峰拍攝日出、早餐後步行前往拍攝白雲景區、西海大峽谷、丹霞峰或排雲亭拍日落。
西海大峽谷“千峰劃然開,紫翠呈萬狀”的黃山西海大峽谷是黃山又一絕勝處,她將偉、奇、險、幽相容並蓄,景區內從美紛呈——奇松林立,怪石遍佈,石峰簇擁,谷底幽深,雲霧繚繞,溪水叮咚。

 

白雲景區溪水流充沛,瀑潭相接,溪畔有懸瀑10餘處,潺潺流水,如同琴音;雨後水湧,急流奔騰,聲震山谷;山水迸瀉,形成飛瀑,懸垂如練,濺珠噴玉。白雲景區集松、石、泉於一體,獨具黃山山水之勝。

餐食
  • 早餐:酒店內享用
  • 午餐:中式合菜70
  • 晚餐:酒店晚餐90
飯店
4★玉屏樓賓館 或 同級
第8天
黃山(拍攝內容:玉屏景區:迎客松、鼇魚峰、一線天、百步雲梯、天都峰)→玉屏索道→屯溪→(BR769 2115/2300)桃園

 

早餐後,拍攝玉屏景區,是黃山的中心景區。該景區以雄山怪石、奇松險壑、摩崖古刻、雲海煙雲構成景區景觀的主體。這裡幾乎集黃山奇景之大成,故有黃山絕佳處之稱。
在此拍攝迎客松、鼇魚峰、一線天、百步雲梯、天都峰、玉屏樓等。後乘玉屏索道下山後專車前往屯溪,晚餐後前往機場搭機返回桃園,結束此一特別又令人難忘的宏村、塔川、婺源、黃山秋色賞楓攝影之旅。
敬祝旅途愉快!期待下次再相會!

*以上行程及酒店安排,以當地旅行社最終確認為準*
餐食
  • 早餐:酒店內享用
  • 午餐:中式合菜70
  • 晚餐:徽煌府第風味100
飯店
溫暖的家

注意事項

@團費:每人新台幣          元整,單房差:新台幣          元整。
@團費包含

1、航空公司來回團體機票;行程表中註明之飯店住宿、餐食、車資、門票等費用
2、500萬責任險及20萬意外醫療險
3、臺北、大陸兩地機場稅、安檢、燃油附加費等外加費用
4、當地專業導遊、司機及領隊之小費;建議小費200元/天
5、台北(定點)至桃園機場來回接送機。

@費用不包含
1、私人之電話費、洗衣費、飲料費及其他個別費用
2、行程需與團體同進同出,若有中途脫隊者,行程中所載明之餐食、旅遊、住宿、機位等團體行程,除視同個人放棄外,尚需補足團費差價。
3、辦理護照及台胞證費用。
卡式台胞證新辦所需資料:
(1) 護照影本一份
(2) 身份證正反面影本一份(未滿14歲附戶口名簿影本或3個月內戶籍謄本正本;已滿14歲則請務必附上身份證正反面影本)
(3) 2吋彩色人頭照1張(需為6個月內之照片並與護照規格一樣之大頭照,不可著白色上衣)
(4) 有效期之舊台胞證影本(若舊台胞證已過期則免附)
(5) 辦證天數為7個工作天
註:以上需附之各證件影印本皆需與原件1:1之比例

行攝注意事項:
1、楓葉紅時,已經是婺源濃秋與初冬相連時分了,早晚天氣寒冷,白天溫度會在10度以上,但若逢陰雨那氣溫就會寒冷,所以得注意防寒(婺源屬南方與北方的乾冷不一樣,建議衣著為三件或以上,如內衣加毛衣加外套(要厚實些)。
2、氣溫和衣著:黃山深秋山頂晚上氣溫會到零下5-10度左右,需要毛褲、抓絨褲,抓絨衣、厚毛衣,最好有羽絨衣,不行的話,山上的標準間都免費提供羽絨衣、棉大衣,住便宜的可以租;最好穿排汗內衣,沒有的話要準備內衣換;防風帽子、手套也是必須的,手杖上山有幫助。一般來說,白天爬山的時候不會冷,停下來就冷,要注意保暖。
3、黃山登山以穿登山鞋、球鞋、布鞋為宜,穿皮鞋及塑膠底鞋容易滑跌。
4、山高路陡,游山時緩步為宜,不可過速。為安全計,一定要做到“走路不看景,看景不走路”邊走邊看比較危險。

價格參考

團費 單人房加價 小孩不佔床 當地參團
NT$ 42900 NT$ 10500 NT$ 42900 --
▲TOP

出團日期 線上報名 參考航班 每日行程